close

嗨大家好這裡是曜夜,目前更名為冬翎。

因為之後想好好的來整理整理手邊的文和各種創作,所以小小的發個公告文來說明一下,也算是記錄一下自己的成長.

雖然我很久沒想起這個部落格也很久沒更新,可能沒什麼關注。

長久以來一直在各個社群的個版更新文章,自己也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也希望能有一個比較集中管理的部分,所以以後應該會集中發文在這裡。

這些年發生了很多事情,人際的關係和自己的心態都有了很大變化,因此我修改了以前一些文章的閱讀權限。有一些很黑歷史的東西我不想刪除,畢竟那是我成長的記錄,所以我設定成了隱藏,請大家見諒。

當然有些還是留著啦,現在回頭看起來有夠菜,好可怕ww

目前原創會進行更新的大概是兩篇,人魚茶會和另一個新構想的BG向(還在取名廢 汗),其餘應該就是不定期寫的同人文......等等.

大概是這個樣子,總之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